這裡是痞客來的羽風緋飄ヾ(*´∀`*)ノ
我們一起振興一八旗(๑•̀ᄇ•́)و ✧
維克多是男神ヾ(*´∀`*)ノ
艾斯也是男神ヾ(*´∀`*)ノ
不成材的文手一枚,努力增进自己中。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HWlT3hiOJUqXUqEjza91kz4ryLSJ3TDFl6nozrTeHKkModQ/viewform

【老九門/一八】地下鐵的算命仙

*整個算是架空的世界吧,所以此長沙非彼長沙喔


00.

 

「啟山啊你什麼時候才要找對象啊,媽媽不在乎是男是女,只是要你有個伴怎麼這麼難啊!」有些年紀,但臉保持極好的美婦人,皺起眉對和她有幾分相似的青年抱怨。

「不用。」對於美婦人,自己的母親,張啟山也只是冷冷的回應,好似不干自己的事。

見對方的反應,美婦人也不怎麼在意,好像習慣被兒子冷處理似的,完全沒有任何失落或不滿,反而繼續說:「就知道你會這麼說,所以媽媽我早就有準備了!」手伸進衣服口袋拿出兩張照片,攤在對方面前。

一張照片是名與張啟山差不多年紀的男子,另一張是算命攤,美婦人來回指著照片說:「這是我去打聽,據說算得極準的算命攤,你明天去算算看,反正那邊是你佛爺的地盤,順便去溜搭一下,不費時的。」

張啟山,也就是震懾整個長沙的黑道老大佛爺沒有回應,但到也是把兩張照片收進口袋裡。

他是聽進去了,但要去看看還是算了,若不是知道自己不收進去他娘會一直唸的話,他是連收下都不想。

似乎也清楚自家兒子的習性,會聽她的話去算姻緣的機率不大,美婦人繼續說:「你還記得隔壁的二月紅?」

張啟山點頭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據說那算命的在二月紅孩風流時就算準他未來夫人的八字,可厲害了。因此,他雖然什麼武功都不會,卻還是靠其準無比的算命功夫獲得八爺的美名。」

「為何稱作八爺?」張啟山聽完之後對於他奇準無比的算命功夫不感興趣,他比較在意的是稱號,好好的一二三不用,為何要到八?

美婦人嘴角一勾,露出燦爛的笑容,他終於見著兒子有興趣了!

把張啟山拉到自己坐的沙發上坐好,美婦人開始說:「聽說是因為……」


评论(2)
热度(29)

© 曲兮散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