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痞客來的羽風緋飄ヾ(*´∀`*)ノ
我們一起振興一八旗(๑•̀ᄇ•́)و ✧
維克多是男神ヾ(*´∀`*)ノ
艾斯也是男神ヾ(*´∀`*)ノ
不成材的文手一枚,努力增进自己中。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HWlT3hiOJUqXUqEjza91kz4ryLSJ3TDFl6nozrTeHKkModQ/viewform

【特传】大会竞赛

脑袋想跟写出来是两码子事啊,一整个新产物的感觉

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褚冥漾现在很想转身就逃,不然学学莱恩就地消失也行,反正就是不要待在这众目睽睽的竞赛场啊。

“褚,你想消失我可以帮你。”冰炎露出如可怕加了好几倍的美丽恶鬼微笑,手指咯咯作响到让场内的褚冥漾都能一清二楚的听到。

褚冥漾连忙摇头,膝盖想也知道学长的帮忙就是把你啪滋掉,送去狮子头那。

“知道就好,不过输了一样……”冰炎对场内褚冥漾做出抹脖子的动作,那凶狠的劲就好像能和一头地狱猎犬干完架又去单挑恐龙。

知道知道你一样会把我啪滋掉顺便喂龙对不对,但是说实话,学长这要赢太难了啦!

褚冥漾望着竞赛场上,和他一起被派上来的西瑞,觉得这竞赛一定跟他有仇,不然为什么一对里抽两个上场偏偏要抽到他和西瑞。

没错,就是用抽的,不要怀疑。

它的规则是上场人需由主办单位抽出,在比赛者全部上到竞赛场上后才公布这次的比赛是什么。

游戏是大家耳熟的──黑白配,男生女生配。

褚冥漾一听到时还想真亲切,但听到实际怎么比就知道自己蠢爆,学院怎么会比无害又亲切的东西啊!

“想必俩对参赛者已经决定好谁要黑白配,谁要男生女生配了,那么请各位选手就比赛定位!”播报员的声音清脆悦耳,但传到褚冥漾的耳里就如同被敲响的丧钟。

不──他还没做好心理准备!

“那就这么决定了,本大爷去比黑白配,男生女生配那娘们的东西给你比。”西瑞把褚冥漾推去男生女生配那,就自个儿的大步大步走到戴洛面前。

 

“那么大会竞赛第一场黑白配,男生女生配正式开始───”

---

“学弟,我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喔。”夏碎露出对朋友来说无害的微笑,对敌人来说就是好可怕的微笑向褚冥漾说:“男生女生配!”

瞬间来到褚冥漾面前把大会给的假发强硬带褚冥漾头上,在带着他往这场比赛的得分区,寒气逼天的冰川地,用力一压把褚冥漾的头给压到冰川后,抬头看在冰川最顶端,怎么看的违和感很重得分器。

“哇~~白队的夏碎选手很厉害,在男生女生配的比赛一开始就得了满分,不知道红队的褚冥漾选手能否也同样得个满分呢。”

“恐怕是不行了。”夏碎把褚冥漾压进冰川拔出后,露出苦恼的表情。

褚冥漾满嘴满脸都是血,翻着白眼,一动也不动的,貌似已经阵亡了。

而在竞赛场上,同属于红队的西瑞则全身是黑的趴在场上另一个冰川上。

“唉呀呀~~~这次的比赛速度进行的真快啊,黑白配那边和男生女生配的红队选手们都已经不行了啊!”

这场,白队获胜,费时不到五分钟。

--

这里是比赛后,偶然遇到扇董事的褚冥漾。

“你们对黑白配,男生女生配到底有什么误解啦啊啊啊,那不是既亲切又能打好关系的破冰游戏!”

害他现在对这亲切的童年回忆有阴影!

“黑白配不就是拿着刀子把对方切的人生如黑白的,男生女生配不是把男生变成女生女生变成男生的游戏,我都没要你们切掉gg,只是要你们带假发已经很好心了,而且最后破冰也有做到啊,你不是亲身体验了。”

 

所以说你们到底为什么对男生女生配有这么深的误解啊───
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曲兮散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