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痞客來的羽風緋飄ヾ(*´∀`*)ノ
我們一起振興一八旗(๑•̀ᄇ•́)و ✧
維克多是男神ヾ(*´∀`*)ノ
艾斯也是男神ヾ(*´∀`*)ノ
不成材的文手一枚,努力增进自己中。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HWlT3hiOJUqXUqEjza91kz4ryLSJ3TDFl6nozrTeHKkModQ/viewform

【YOI維勇維】小段子

*OCC,慎入
*一直都認為維克多是神奇的人,所以每次寫他,他都很神奇


“勇利~要和我一起去釣魚嗎?”赤裸上半身的維克多一手拿釣竿,一手拿釣魚用的冰箱,笑得對勇利發出邀請。
“為什麼這麼突然?”不是才剛比賽完?
“因為我看了老人與海。”
“蛤?”
“所以我激起了釣魚的熱情!”維克多放下手中的魚竿、冰箱,走到勇利面前,從口袋裡拿出早先放進去的地圖,指著用紅筆大大圈起來的地方,笑道:“要來嗎?”
勇利一看,不免瞪大雙眼,“維克多那裡可是北極啊!”
維克多一臉疑惑的看著勇利,似乎不覺得有什麼不妥。
不愧是戰鬥民族,勇利想。
“不來嗎?”維克多見勇利沒回答,略顯失望的說:“真的,不來?”手還有一下沒一下的摸著自己練得極好的上半身。
維克多啊啊啊啊啊啊!!!!勇利心裡吶喊,嘴裡不自覺得吐出--
“好……”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曲兮散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