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痞客來的羽風緋飄ヾ(*´∀`*)ノ
我們一起振興一八旗(๑•̀ᄇ•́)و ✧
維克多是男神ヾ(*´∀`*)ノ
艾斯也是男神ヾ(*´∀`*)ノ
不成材的文手一枚,努力增进自己中。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HWlT3hiOJUqXUqEjza91kz4ryLSJ3TDFl6nozrTeHKkModQ/viewform

【特传】毕业(冰漾或漾冰)



最近校园里多了点鲜艳的红色,不知董事们今年怎么的,毕业季前找来许多凤凰木种在校园,并且一改校园里舒适的气候,让校园吹起风,有时像狮子吼叫般的强风,有时又像小猫喵喵叫般的弱风。

树上的凤凰花便随着那强弱不定的风摇晃摆动,亦或是掉落。

然后,当如小火苗般的艳红色燃烧至各处,各处开始传唱喜悦又掺杂不舍情绪的歌声时,属于Atlantis学院的毕业季便开始了。

同时,毕业季的开始代表着冰炎回千年前的日子在倒数,只要当毕业季一结束,冰炎就得回去。

于是为了留下回忆,冰炎办了宴会,时间就在毕业季的最后一天。

--

 宴会举办地在校园外,为了方便到达,冰炎给了会参加的人一张移动符,注入力量便可到达。

除了褚冥漾,他什么也没拿到,就连冰炎要举办宴会他也是当天经由他人之口才得知。

 

“唉?漾漾你没收到吗?”米可萝瞠大她的双眼,满脸惊讶的问着,“你不是他的直属学弟?”

“百密一疏,说不定是太多人忘记给。”千冬岁右手拍拍褚冥漾的肩膀,左手拿着那张移动符在褚冥漾眼前,安慰道,“反正一张符可以好几人用不是吗?我们一起过去吧,说不并学长就是知道你跟我们在一起,不需用到才不给的。”

 

然而,当褚冥漾眼前的景象是好长好长的楼梯,楼梯旁写着欲取符,必先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层楼梯时,他就知道真相是残酷的。

学长不是百密一疏,也不是想着他可以与他人一起用,而是故意的。

故意不让他去的,就连与他人一起用移动符也能传到此。

目的就是为了让他打退堂鼓。

“如果我这样就放弃了,那你先前的回应不是笑话?”

褚冥漾握紧拳头,在踏上第一层阶梯后便奋力的跑起来。

奈何,不管怎么再努力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层楼梯不是一天就能完成的。

因此,当褚冥漾跑得快虚脱,终于到最上层时已经过了时间,但褚冥漾还是不放弃,他拿起放在最后一层楼梯地上的移动符,把力量注入了进去。

--

绿油油的大片草地,草地正中央奇异地种着一朱金盏花,在微风吹徐下花身左右摇摆,像极了在挥手。

再加上耳边传来大气精灵的私语,瞬间令褚冥漾红了眼框。

 

“那不是笑话,但千年的距离,没结果的。”

“永远不见。”



End.

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曲兮散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