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痞客來的羽風緋飄ヾ(*´∀`*)ノ
我們一起振興一八旗(๑•̀ᄇ•́)و ✧
維克多是男神ヾ(*´∀`*)ノ
艾斯也是男神ヾ(*´∀`*)ノ
不成材的文手一枚,努力增进自己中。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HWlT3hiOJUqXUqEjza91kz4ryLSJ3TDFl6nozrTeHKkModQ/viewform

【老九門/一八】地下鐵的算命仙 02.

02-3

冷漠卻充滿自信是尹新月對佛爺第一個印象,第二印象是或許是個浪漫又悶燒的人,在八爺說佛爺手上的娃娃是為她夾的時候她就這麼覺得了。
走到佛爺身旁,尹新月笑著伸出手,「初次見面,我是伊新月,新月飯店的創辦者。」
「張啟山。」把娃娃夾在腋下,禮貌性的伸出手來握著對方,隨即放下。
好簡略,稍微抽動臉頰,尹新月想若不是早就聽過對方佛爺的名號,她怕是無法從名字中知道他是誰。
對於現在的她來說,知道對方是誰很重要,她的事業正在起飛,應理來說找對象什麼的不急,但她父母急,為了讓父母安心她就應命來了。
然後她想既然來了,也要找那就要找條件極好的,能幫助她事業的,若是不行,即使算出是命定之人也不要了,但好在沒有出現這狀況。
看了眼站在她眼前比她高出許多的張啟山,伊新月很滿意,震懾黑白兩道的張啟山張大佛爺,她想絕對能幫助她的飯店成為長沙第一飯店!
「唉呦人家姑娘一大串,你的介紹怎麼就三個字,太不夠意思了。」在尹新月想要在開口的時候,站在一旁看著他倆的八爺開口了,一開口就指著對方手上的皮卡丘。
「還有啊,娃娃不是要送給對方嗎,怎麼還抱的緊緊的!」
「那個……不想送我也是不會介意的。」尹新月故作失落的低下頭,模樣好不可憐,照尹新月的想法是通常這樣男生都會不好意思的把東西給她,她想這次佛爺也是吧,畢竟它們可是對方的命定之人呢。
肯定會比其他人還要在意她,但顯然的,小姑娘估算錯了。
「那就不要送,反正本來也不是送妳的。」說完佛爺一個大男人一點也不害躁的抱著娃娃走到Y區,連有好多人側目都不理會。
「……八爺,他是不是心情不好。」尹新月愣愣的說。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曲兮散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