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痞客來的羽風緋飄ヾ(*´∀`*)ノ
我們一起振興一八旗(๑•̀ᄇ•́)و ✧
維克多是男神ヾ(*´∀`*)ノ
艾斯也是男神ヾ(*´∀`*)ノ
不成材的文手一枚,努力增进自己中。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HWlT3hiOJUqXUqEjza91kz4ryLSJ3TDFl6nozrTeHKkModQ/viewform

【老九門/一八】地下鐵的算命仙 01.

01-2.


昨天撲了空,張啟山其實今天就不怎麼願意來,若不是他娘一哭二鬧三上吊,死活要他再來的話,他壓根兒就沒有再去那攤算命的打算。

他不想找伴,對他來說找伴,更何況是算命這種怪力亂神的方式找伴的時間,他還不如巡視地盤。

再來,他不怎麼信算命的,對他來說算命說的話就跟騙子是沒倆樣的,套他家兄弟二月紅的話來說就是神棍,雖然那兄弟後來也信神棍就是了。

「先生,能問個路嗎?」帶著圓框眼鏡,笑到露出虎牙給人親近給的青年拍著張啟山的肩膀。

張啟山停下腳步,看著對方什麼也沒回應,對方也不在意似的繼續開口。

「先生能告訴我那馳名外縣市的長沙第一神算攤在哪嗎?」

「我都不知道長沙第一神算是個路癡,連自個的攤位都不清楚。」佛爺沒有回答對方的問題,反而問著青年。

那副圓框眼鏡,那明顯的虎牙,那身不常見的馬褂,若不是八爺還會是誰,況且佛爺這幾天可是被他娘天天逼著看對方的照片,不可能認錯的。

只是他不知道對方原來是這樣的個性,這麼誇自己不害燥?

「我這不是故意的。」

「故意爽約我知道。」

「呃咳……那是有原因的。」八爺的笑容僵在臉上,不是那麼記仇的吧。

殊不知是因為對方是個黑道老大,江湖義氣什麼的最注重約定,絕對不是八爺所說的記仇。

那是兩種不同意義的東西,至少佛爺是這麼認為的。

「爽約是事實,不管是不是有原因。」佛爺說得很認真,被他用認真視線看得八爺覺得非常的刺眼,想逃離那道視線。

「那個張大佛爺我們不要說什麼爽不爽約的,先去我的店吧,你得目的不是在這。」八爺不顧對方的意願就拉著對方往前走。

佛爺本來是要甩開對方的手,但在看到對方堅持的背影──其實是想逃開自己視線──就想說算了,反正他答應他娘要去的,若是不是就換成他爽約了。

其實,那急於轉移他爽約話題與直接搭訕他的八爺也挺有趣的。

在八爺看不到的地方,佛爺嘴角勾起,笑了。
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曲兮散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